记得放火

狗血爱好者。

全念念的到来


>

当全圆佑知道权顺荣怀孕的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当时的他还坐在办公室里啪嗒啪嗒的敲代码,文俊辉一个电话过来成功的让他的手指停在了半空。







“没跟我开玩笑吧,顺荣怀孕了?真的假的。”


全圆佑一开始对这件事是抱着怀疑的心态的,他觉得这肯定又是权顺荣他们舞室合起来整他的恶作剧。


“哥,是真的,没骗你,顺荣哥真的有了,恭喜你要当爸爸了。”


最后还是李灿接过了电话,全圆佑对李灿的印象还是不错的,他的话让全圆佑信了几分。










晚上回家之后他看到坐在沙发上的权顺荣和他面前的验孕棒才真的相信了,权顺荣是真的怀孕了。


虽然现在男性怀孕这件事社会上概率也大了一些,但这件事降临在全圆佑身上他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权顺荣听了不禁翻了个白眼:“你不可思议个鬼啊!是我生又不是你生!”


“不生也可以的,顺荣。”全圆佑一脸严肃的看着权顺荣说。他觉得权顺荣怀孕这件事会大大的妨碍他和权顺荣进行亲密的感情交流。


“滚啊!这是我们的孩子哎,全圆佑你真的是渣男吧!”

权顺荣一脚蹬在全圆佑身上。











权顺荣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也是懵的,他当时还在舞室里和文俊辉他们编舞,突然感觉胃里一阵倒腾,急匆匆地跑去卫生间结果什么也没吐出来。


本来权顺荣没怎么在意,可是这样的情况反复了好几次,他才感觉出不对劲来。


“顺荣…你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文俊辉看着脸黑的和金珉奎有一拼的权顺荣战战兢兢的说出了自己的猜想。舞室里的权顺荣可不好惹。


文俊辉的话说出来整个舞室都安静了,权顺荣更是一愣,徐明浩也犹犹豫豫的说出自己的想法:“说起来…你们不觉得顺荣哥的肚子也比之前大了吗…”


这下舞室里更安静了。











最后还是徐明浩指使李灿去药店买了验孕棒,李灿极其无语:“哥我才刚成年啊,你让我去买验孕棒让他们怎么想我啊!”


“没关系的灿。”文俊辉笑眯眯的安慰他,“反正现在你也找不到对象的。”


李灿:“……”


谢谢你这么忙还抽空来伤害我。











验孕棒买来之后四个人看着那鲜红的两道杠陷入了沉默,最后还是文俊辉先出声打破了僵局。


“要不…先给圆佑打个电话通知一下?”


全圆佑通知到了,剩下的其他几个人也都知道了,权顺荣的手机开始噼里啪啦的震个不停。











“我要当爸爸了?!”


“金珉奎撤回了一条消息”


“不好意思激动了,我要当干爸爸了?!”


当干爸爸可以,孩子的奶粉钱就你来出吧。



“顺荣恭喜啊,以后孩子的早教班不要在外面报啊,哥来给你教。”


不了吧哥,万一他随了全圆佑那个腹黑又闷骚的性子,再让你来教我怕变成第二个黑天使。




“wow!好神奇啊顺荣哥!你原来也能怀孕吗!我要当哥哥了!”


………… 权顺荣不是很想承认这个长得像小李子的大儿子。




“哥!宝宝百天的时候祝酒歌就让我和硕珉来唱吧!”


真是谢谢你啊,我还是头一次知道孩子百天还有唱祝酒歌的。












权顺荣和全圆佑身边的好友几乎每个人都给他们发了祝福的消息,两个人的宝宝带着大家的祝福在第二年的春天出生了,是个活泼精神的小伙子。


孩子刚生出来的时候小护士让孩子爸爸来看一眼,可全圆佑满心满眼里都是权顺荣,他瞥了一眼孩子敷衍的说“好看好看”,然后直直的奔向权顺荣身边。


全圆佑再看到孩子是在权顺荣体力恢复之后,护士把宝宝交给了权顺荣来抱,全圆佑盯着宝宝稀疏的头发忍不住嫌弃:“真丑。”


权顺荣不满的瞪了他一眼,全圆佑赶紧岔开了话题。权顺荣看着熟睡的宝宝轻声地和全圆佑讲话:“圆佑啊,给宝宝起个名字吧。”


全圆佑捏捏权顺荣的脸颊肉,想都没想就脱口而出:“全念念,就叫全念念吧。”


“……”这也太草率了吧。


“不好听吗?你看,全念念,他的上半部分是三个人,代表了我们三个,念念,这代表我每天都在思念你。”


全圆佑不想费心费力起名字就直说,怎么这么多套路,不知道他权顺荣最吃这一套了嘛!












全念念出生后崔胜澈很贴心的给全圆佑放了两个月的假,让他在家照顾权顺荣。


金珉奎欠揍的凑上来拍全圆佑的肩膀:“圆佑哥在家好好照顾顺荣吧,技术部就算没了你这个部长,但在我这个副部长的带领下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全圆佑无语的白了他一眼收拾东西回家了。











全圆佑在家待了两个月才发现看孩子简直不是人干的活,这也太累了吧!


全念念打小看也是个不安分的主,快三个月大的全念念活脱脱一个权顺荣小时候翻版,肉嘟嘟的一只小仓鼠。


全圆佑觉得他可能和小孩子八字犯冲,不,也可能只是和全念念,这小屁孩简直是来讨债的!











全圆佑觉得这两个月他的头都大了一圈,这些天里全念念要么在换尿布的时候滋他一身,要么就是在喂奶的时候吐他一身,他还敢怒不敢言,因为权顺荣就在旁边看着。


好不容易到了晚上他想和权顺荣亲近亲近,这小子就又开始了,一直哭闹个不停。


全圆佑伸手去抱他,全念念的小胖脚就蹬在他胸口,全圆佑实在忍无可忍了,他咬牙切齿的低声恐吓:“全念念你给爷爬远!”











全圆佑是看出来了,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决定了父子俩以后不死不休相爱相杀的戏码。


他好累,他需要一个权顺荣爱的抱抱和亲亲。


权顺荣:敢吓唬我儿子?你给爷爬远!


评论(1)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