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放火

狗血爱好者。

他收到一支红玫瑰

»赤花症×花吐症

»有私设 人物死亡预警 BE 请排雷





*赤花症:出生的时候会有种子埋在脑袋里面,遇到喜欢的人开始生根发芽,最后会占据寄生者全身而死,寄生者眼睛里会开出一朵花。解除方法:被心爱的人所怨恨。







“顺荣喜欢玫瑰吗?”

“如果是圆佑送的我会很喜欢。”

>>

这已经是这星期第四次了,权顺荣坐在洗手间里看着自己手里火红色的花瓣有些绝望,门外面金珉奎还在砰砰砸门。






“顺荣儿你好了没有啊!我想上厕所!”金珉奎今天嗓门大的出奇。权顺荣赶紧把手里的花瓣丢到马桶里冲了下去,装模作样的洗了洗手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金珉奎一见到权顺荣出来就冲进了厕所,惹得权顺荣尴尬的笑了笑,这家伙今天在他们宿舍又吃了多少东西啊。






权顺荣叹了一口气走到自己的床边一头扑了上去,他把脸埋在枕头里有些绝望的想:如果他再这样吐下去他们宿舍以后都可以卖花为生了。






想他权顺荣一个根正苗红的帅气男大学生,堂堂舞蹈社的社长,拥有万千迷妹的人,竟然患上了狗血少女纯爱漫画里的花吐症。

在这之前权顺荣是从来不相信这些乱七八糟的设定的,他觉得这都建国多少年了,这种封建迷信要不得。可谁知道就在一个月前,他惊恐的发现自己竟然开始吐花了。






权顺荣躺在床上不死心的又拿出手机搜索花吐症的破解方法,但不管他在哪个浏览器输入 “花吐症”三个字,结果都无一例外:与所爱之人亲吻,吐出整朵花即可痊愈。

他死死的盯着那一行字开始愤愤地戳手机,他从小到大还没谈过恋爱,他哪里知道自己喜欢的是谁啊!






“喂,白痴仓鼠别戳了,屏幕快被你戳坏了。”上铺突然传来的声音吓得权顺荣猛地坐了起来,结果不出意外撞到了头,惹得刚出厕所门的金珉奎一阵笑。







“呀!全圆佑你才是白痴!”权顺荣气急败坏的锤了一下床板,又狠狠的瞪了一眼金珉奎,勒令他不许再笑了,否则就永远都别想再踏进他的宿舍。





“他一个电子白痴不会把手机怎么样的,圆佑速度上线。”

和权顺荣对床的李知勋不咸不淡的瞥了他们一眼又迅速投入进了游戏里面。全圆佑皱着鼻子对权顺荣笑了笑,丢下一句“有什么问题找我”也继续玩游戏了,权顺荣瘪了瘪嘴,开始找衣服打算出去买点东西喝。




金珉奎看着权顺荣的动作像是要出去,也迅速的黏了过去: “顺荣哥要出去吗?一起吧,我正好想去超市买点酸奶呢。” 权顺荣听了不禁翻了个白眼:“你刚吃完拉面就又要喝酸奶嘛!你是猪啊金珉奎,说实话你就是猪吧!”

这话一出金珉奎不乐意了,他撅着嘴揽住权顺荣的脖子抗议:“呀!怎么能说你亲爱的弟弟是猪呢!我要长身体啊长身体!”

“你给我好好说话!你一个快两米的人长什么身体!撒什么娇!金珉奎你给我放开啊!我长不高都是因为你这样压着我才这么矮的!”







两个人你缠着我我缠着你的吵吵闹闹出门了,全圆佑看着那一高一矮渐渐重合在一起身影不禁皱了皱眉,这时候手机里也传来“GAME OVER”的提示。李知勋了然的对全圆佑挑了挑眉毛:“嘿!回神了,快看出朵花来了。”

全圆佑听了李知勋的话低低的笑了一声 :“是快开花了。”






全圆佑和权顺荣相识于初三,好像不需要任何理由,热情似火的男孩和不善表达的男孩就这么成为了挚友。

权顺荣那个大大咧咧的性子遇到全圆佑就像换了一个人,对全圆佑的事比对自己的还上心。

一个能把自己每天都用的东西都不记得放在哪里的人,却能清楚的记得全圆佑不爱吃什么,爱吃什么,甚至连全圆佑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都记得清清楚楚。

每次说起来李知勋都觉得不可思议:“就全圆佑那个八竿子都打不出一个屁来性格,竟然能和你这个放一个屁也能叨叨八分钟的人玩到一起,真是奇了怪了。”

权顺荣全圆佑李知勋和金珉奎都是初中就认识的,金珉奎比他们低了一级,四个人就这么吵吵闹闹的一起升到了同一个高中,高考报志愿的时候又都报了同一个学校不同的专业。

他们四个人之间的关系是坚不可摧的,但全圆佑一直觉得他和权顺荣之间的关系是不同的。








高二那年成人礼的时候,眼看典礼马上就要结束了全圆佑和权顺荣两个人很没品的丢下李知勋两个人偷偷从嘈杂的礼堂逃走了。

全圆佑跑去买了啤酒,两个人拎着酒一路走到了江边,那里刚好有人在放烟花。

夏夜总是喧闹的,蝉鸣,大人高谈阔论的声音,小孩子追逐打闹的笑声,还有烟花在空中绽开的声音。

全圆佑开了啤酒递给身边的人,权顺荣眯着眼睛喝了一口看着天空感叹道:“烟花真美啊。”全圆佑看着权顺荣的侧脸笑了起来,没头没脑的问了一句:“顺荣啊,你喜欢玫瑰吗?”

权顺荣像是没听清,一口啤酒还没咽下去,扭头含糊的问全圆佑:“圆佑你说什么?”

相识了三年的挚友在烟火的映衬下有些看不真切,十八岁的夏夜好像有些东西开始生根发芽。








当全圆佑在第十七次给权顺荣发消息不回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了,马上就十二点了,这家伙不到九点就出去了,怎么买个东西还不回来。

就在他穿好衣服准备出去找权顺荣的时候,那个人顶着一头火红色的头发回来了。







“权顺荣你受什么刺激了?我们学校前面那个红绿灯坏了需要你去顶班吗?”李知勋的眼睛睁得有平时三倍大。

“就…想换换形象嘛,最近舞蹈大赛不是也快到了吗,珉奎说这个色还挺好看的。”火红色的仓鼠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很好看。”全圆佑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这个发色很衬你。”

权顺荣听了全圆佑的话有些脸红,“嘿嘿”地笑了两声,又有些疑惑全圆佑的穿搭:“这么晚了圆佑是要出去吗?”

是要出去找你啊笨蛋,这么晚还不回来我会担心的。

“没有,就是觉得有点凉。”全圆佑的眼镜有些反光,看不清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权顺荣看着好友那张清冷的优越脸蛋突然感觉嗓子有些痒,突然就想起了今晚金珉奎说的话:“顺荣喜欢的人是圆佑吧。”

他的眼神立马就有些慌乱,支支吾吾的说了句“我去洗手间”就钻进了厕所里。







一阵猛烈的咳嗽之后权顺荣手里又多了一捧火红的花瓣,和他新染的发色相得益彰,还散发着淡淡的香味。

权顺荣盯着那些花瓣有些出神,他得花吐症这件事被金珉奎看出来了。

“马桶旁边有朵花瓣,是顺荣掉下的吧,准确的说,是顺荣吐出来的吧,那朵你忘了冲下去哦。”

他没时间细想金珉奎是怎么知道花吐症的,他因为金珉奎接下来的一句话思绪有些恍惚。

“我看出来了哦,顺荣喜欢的人是圆佑吧,从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我就看出来了,你对圆佑的态度和对我们是不一样的。”金珉奎的语气淡淡的,可权顺荣的心里却像有一百面鼓在一起敲响似的,

是…这样的吗?我喜欢的人是圆佑吗?

“顺荣,舞蹈大赛后就告白吧,不然你会死的,圆佑肯定也喜欢你的。”金珉奎站在权顺荣面前,语气还是淡淡的。

风轻轻的吹过他额前的头发,露出那双好看的桃花眼,权顺荣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金珉奎的眼睛感觉有些忧伤。权顺荣点了点头,说:“好。”








舞蹈大赛很快就到了,权顺荣给他们三个留了最好的位置,说是要让他们看清他权首长超级帅气A爆全场的舞姿。李知勋毫不客气的赏了他一个白眼。

“圆佑啊…比赛结束后我有些话想对你说。”权顺荣的眼睛亮晶晶的,全圆佑笑着点了点头,对他说了声加油,又揉了揉他的头,说:“比赛完我在后台等你。”

李知勋和金珉奎不约而同的“啧”了一声,权顺荣对着他们做了个鬼脸跑走了。

不出意外,权顺荣上台前果然又咳出一捧花瓣,这次的竟然带了一丝血迹。不过权顺荣一点也没在意,他把花瓣扔进垃圾桶拍拍手跑上了舞台。







毫无疑问,舞台上的权顺荣是光芒四射的,当他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他就是王,台下的观众都是他的臣民,那一刻他就是掌握所有的神。

全圆佑看着台上舞动的权顺荣,那头红发仿佛也随了他的主人,每一根发丝好像都在翩翩起舞。那头红发深深的印在全圆佑的眼睛里,好像要从他眼里开出一朵火红色的花来,是他永远都忘不掉的记忆。






舞台结束后全圆佑去后台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阵发黑,差点栽在地上,他的头像是要炸开一样。

“怎么了?又头疼了?”是权顺荣带着担心有些焦急的声音。

“没事,可能是坐的有点久了,刚刚没站稳。”全圆佑笑着安慰他。

“身体不舒服就要记得吃药啊,你看看你,自从高二开始你就越来越瘦了,哎呀呀,圆佑都多大的人了,以后没了我你可怎么办啊。”权顺荣伸手捏了捏全圆佑的肩膀,“一会我们去医院看看吧,圆佑啊。”

“没事的,会好的。”全圆佑一把揽过权顺荣抱在了怀里,也低低的喊他的名字。“顺荣啊。”






一个吻轻轻的落在了权顺荣的唇上,权顺荣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就是一阵猛烈的咳嗽,一朵玫瑰花赫然出现在他手心里。

“珉奎都告诉我了。”耳边是全圆佑带着笑意的声音。“原来顺荣喜欢我啊,真好。”

权顺荣脸红红的“嗯”了一声,乖乖的被全圆佑抱在怀里。

“真好,顺荣儿喜欢我。”全圆佑趴在权顺荣肩上,说话的声音闷闷的。

“那圆佑也喜欢我吗?”权顺荣拍拍全圆佑的后背。

“顺荣儿喜欢我,我不喜欢顺荣儿,但顺荣儿是傻瓜。”

“呀!全圆佑!”少年的声音有些气急败坏,但语气里还是带着淡淡的欢欣。








权顺荣没想到那是最后一次见到全圆佑,自从全圆佑吻了他之后他就再也没见过全圆佑了。发的消息没有回,打的电话也没有接,身边的人也不知道他去哪了。

“你不是和全圆佑在一起了吗?你都不知道他在哪我们怎么知道啊。”

权顺荣问过的每一个人都这么说。

李知勋和金珉奎也陪他一起去全圆佑家找过,可他家里一个人都没有,敲门问邻居也没有人知道。

全圆佑这个人像是人间蒸发了一样。







李知勋和金珉奎也对全圆佑颇有微词:“这家伙怎么回事啊,撩完权顺荣就跑,也不说一声去哪,到底有没有把我们当朋友看啊。”

权顺荣觉得不是这样的,他心里有不好的预感,可他也说不出来那种不好的预感是什么,他的脑子里现在完全被全圆佑所占据了。







权顺荣在往后的两年里也在坚持不懈的找全圆佑,在网上发寻人启事找,全圆佑和他提到过的地方他也趁假期的时间去遍了,可哪里都没有全圆佑的身影。

全圆佑真是个坏家伙。

权顺荣和李知勋就要大四毕业了,他还是一点全圆佑的消息都没有,权顺荣有些委屈,他那么喜欢他,他怎么就一声不吭的消失了呢?

可权顺荣不怨他,权顺荣爱他还来不及怎么舍得怨恨他呢,那是权顺荣放在心尖上的全圆佑啊,有什么能比得过他重要呢?







就在大四毕业典礼的那天,权顺荣收到了一支火红色的,有些蔫的玫瑰。

他紧紧的握着那支玫瑰,根茎上的刺划破了他的手也没在意。

权顺荣透过那支玫瑰仿佛看到了全圆佑,是那年他们两个初见的样子,权顺荣长那么大第一次见到那么好看的男孩子。

他好像听到了那个男孩带着笑意的声音:“你好,我是全圆佑。”







他收到了一支火红色的玫瑰,但是枯萎了,他感受到了,权顺荣这辈子再也见不到全圆佑了。

评论(1)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